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圆月美景 黄金周举家必游的六大圣地(图)(5)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12:16  金羊网

  推荐地 三亚

三亚

三亚

  推荐理由:

  海南岛是度假胜地,水清沙细的海滩,动感十足的蜈支洲岛,风景如画的亚龙湾,美味的海鲜大餐,一家人可将海岛的乐趣一网打尽。

  游览重点:

  天涯海角是恋人们见证永恒爱情的理想地方,若一家人前往,则预示一家和睦、永不分离,同样乐趣无穷。

  在海南岛,除了享受阳光海滩、椰林帆影,神秘的海底世界更有着无穷吸引力。蜈支洲岛的海水清澈见底,是国内最佳的潜水观光圣地。看着五彩斑斓的珊瑚礁、夜光螺、海参、龙虾和各式海鱼在身边游来游去,就像经历一场《海底总动员》的惊险剧情,会惹得小朋友兴奋得连连尖叫。

  不想变身“海底使者”的老人,则可以在珊瑚石垒起的圆形吧台品茗观景,慢慢地品味这片椰风海韵,与儿孙一起享受人生。到了黄昏,一家人围在四面通透的啤酒屋,品尝海鲜大餐。而中秋夜,更可到“天下第一湾”的亚龙湾共赏“海上生明月”。

  出行贴士:

  交通:三亚凤凰机场距蜈支洲岛约38公里,从林旺镇乘船过海10分钟即可达。也可乘出租车前往,费用大概80元。

  住宿:三亚住宿地众多,有不同档次可选。蜈支洲岛没有家庭旅馆,只有度假村。

  美食:除了鱼、虾、螺、贝这些鲜活的海鲜,建议试试蜈支洲岛上独有的灵芝蟹,口感特别。

  温馨提醒:尽管海南的机票、酒店价格每到黄金周都会飙升,仍难阻游客的度假热情。国庆期间,海南的五星级酒店价格会比平时上升3到5成,房价从1000元-3000元不等,游客应有心理准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十一 黄金周 游记攻略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