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艳丽:带上微笑去度假 黄金周首选巴黎(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09:58  新浪博客

马艳丽:带上微笑去度假

马艳丽:带上微笑去度假

充满异域情调

充满异域情调

  十一黄金假期彻底没有了,因为要拍戏。

  但是还有媒体很“残忍”的希望我回答一个问题:如果十一外出度假,你会去哪里呢?

  于是一边张开幻想的翅膀,想象飞往许多度假胜地的美好,同时,又不得不遏制住强烈的出游愿望,希望能给一些朋友提供一些参考的选择。

  十月去度假,我会选择欧洲或北非。尽管欧洲已经成为度假胜地,但是十月的欧洲一定不会让你失望,首选巴黎,即使已经遍布了游客,你依然可以在塞纳河畔找到一个属于自己的风景,过往的游客,艺术之桥,斜阳下的咖啡馆,街边艺人的琴声,依旧可以调动你骨子里的最浪漫的情调,无论什么时候,清晨,傍晚,艳阳天,阴霾的天空,还是倾盆大雨后,第五区的街道永远让人心醉,圣心教堂面前的巴黎永远变幻无穷。十月的欧洲永远不缺美色,无论是在巴塞罗那的街头,塞纳河畔,还是阿姆斯特丹的运河前,永远不缺乏美丽的眼睛和身影。

  如果不喜欢游人太多的地方,还有一个地方是个好去处,北非。而北非我会首选突尼斯,因为这个国家融合了非洲文化,阿拉伯文化,地中海文明和欧洲文明,既处处充满了伊斯兰教文明,又非常开明,而它的风景也可谓独一无二,连接着地中海与撒哈拉沙漠,被称为欧洲的后花园。突尼斯的北部和南部可谓截然不同的两种风情,北部靠海,充满浪漫气质,地中海的海水让沙滩变得非常细腻,阳光充足,而突尼斯本地有大量非常奢华且浪漫的沿海酒店。南部奇异而神秘,酒店的风格也是各异,充满异域情调。

  短期旅行,行李箱里不便准备太多物品,但是有一些东西仍然是非常重要的,我通常会准备保湿面膜若干,至少两种不同防晒指数的防晒霜,大小不一彩色围巾或方巾数条(用处很多:可做围巾,披巾,头巾,腕带,腰带,包上的装饰品)太阳镜,牛仔裤,短裤,半截长裙,工装背心,一条小礼服(以防有正式场合,如果去巴黎,就不用带太多衣服,因为注定会买很多新衣服),鸭舌帽,宽沿帽(有时也会在当地买),运动鞋,船鞋,夹指拖鞋,黑色高跟鞋。

  对于女孩子而言,饰品不用带太多,因为往往我们都会在当地搜罗一堆漂亮的首饰。而最需要带,最不能忘记的是一个好的心情。祝福大家可以找到一个好的度假宝地!!

  来源:马艳丽maryma的博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欧洲 巴黎 突尼斯 出境游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