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酒店价格9月首次明显上涨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10:40  国际在线

  2009年9月,欧洲的酒店价格在长时间的持续下跌后,今年首次强力上涨。相比上月,整个欧洲的酒店价格上涨了平均百分之十三。几乎所有欧洲大城市的酒店价格都已上涨,巴黎,威尼斯,斯德哥尔摩甚至达到了年度最高点。

  这些调查结果都是来自酒店价格比较网站trivago-hotel每月公布的 的tHPI (trivago 酒店价格指数)。

  2009年9月7日,trivago的酒店价格指数显示,欧洲酒店标准间的平均价格为120欧,相比上月上涨了平均百分之十三,但是相比去年同期还是下降了百分之十。

  2008 年8 月至9月,欧洲的酒店价格也有过一次强力上涨,因为事实上9月是欧洲城市居民最热爱的旅游时节,欧洲南部城市的酒店价格因此而跳跃性上涨。

  城市活动将酒店价格推向更高

  在tHPI 列举的50个欧洲最热门旅游城市中,有43个城市的酒店价格相比上月上涨。德国以外最昂贵的欧洲城市为:日内瓦(209欧),威尼斯(199欧),斯德哥尔摩(170欧)。而威尼斯,斯德哥尔摩,同巴黎(165欧)一样,达到了年度价格最高点。

  价格相比上月明显上涨的意大利城市有:米兰(164欧),上涨百分之62;威尼斯(199欧),上涨百分之43;罗马(150欧),上涨百分之39。目前酒店价格最便宜的欧洲城市,为西班牙的格拉纳达(73欧),巴伦西亚(80欧),和波兰的克拉考(75欧)。

  德国的酒店价格也在上涨

  德国,酒店标准间的价格从平均93欧涨至100欧,上涨了百分之8。上涨最强力的是法兰克福(123欧),上涨百分之45,和科隆(121 欧),上涨百分之30。慕尼黑(131欧),和柏林(113欧)的酒店价格上涨了百分之26,两者都在9月达到了他们的年度价格最高点。

更多关于 酒店 欧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