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资阳市住宿小贴士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资阳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9月14日17:19

  资阳市宾馆招待所比较多,且环境良好,服务设施完善,可以满足各地游客的住宿需求,总体来讲住宿是很方便的,游客可根据行程的实际需要自由选择安排。

  商务型住宿:资阳市商务型酒店主要集中在雁江区,锦江蜀亨大酒店就是雁江区不错的四星级宾馆,安岳县岳阳镇正北街的安岳宾馆、简阳市三岔湖的花岛度假村就是两家三星级宾馆,出行、就餐、娱乐都很方便。

  经济型住宿:资阳的经济型住宿同样集中在雁江区,和平路集中了很多旅社招待所,这些宾馆招待所价格实惠,一般在20——100元左右,条件还是不错,干净卫生,而且邻近资阳站,交通便利。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资阳市

资阳建县始于汉武帝建元六年(公元前135年),因位于资水(沱江)之北而得名资阳。资阳1998年4月设立地区,2000年12月撤地设市,辖雁江区、安岳县、乐至县,代管简阳市,幅员面积7962平方公里。全市有4个街道办,171个乡..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