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旅游的五种颜色(2)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09年08月27日11:45

  蓝色之旅:健康时尚

  井冈山有保存完好的7000公顷原始森林,以及被联合国誉为世界仅有的亚热带阔叶林。86%以上的森林覆盖率(其中核心景区的森林覆盖率达92%)、3800多种植物(其中珍稀植物200多种),让人啧啧惊叹。朱砂河漂流、五马朝天攀岩、森林探秘、有氧运动、滑索、射箭更为旅程增添了几分刺激和惊险。

  工兵:这里一年四季,气候湿润,夏无酷暑,冬无严寒;每立方厘米空气中含负氧离子数超过8万个,有的地方达到16万个,有“天然氧吧”之誉。

  金色之旅:幸运浪漫

  为了纪念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创建80周年,井冈山旅游景区开辟了一条“幸运大道”,推出了幸运游客、红歌之星和井冈山风光摄影大展等活动。

  工兵:《黄洋界保卫战》、大型历史纪录片和大型红色歌舞《映山红》的诞生,能让游客白天看景点,晚上看表演。

  古色之旅:民俗风情

  井冈山孕育于千年历史的古“庐陵文化”之中,古村、小桥、流水,文天祥纪念馆、陂古村落群,“一门三进士,隔河两宰相”的江南文明水乡……处处都有着古色旅游的独特魅力。井冈山中心景区茨坪,是一座宁静、典雅的花园式小山城。洁净的街道,参天的大树,悠闲的步行街,静静的挹翠湖……有趣而雅致的婚礼习俗,别具特色的风味饮食都让人印象深刻。

  工兵:现在去井冈山交通便捷多了,井泰高速公路可以直通风景区。上海游客去井冈山,可以选择坐飞机到井冈山机场,K271次列车也直接到达井冈山市。

1 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