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星级酒店一房难求 三亚旅游迎来“八月红”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10:30  新浪旅游

  三亚市旅游协会负责人说,三亚景区也推出了近年来力度最大的淡季促销措施,配合“海南人游海南”半价优惠等政策,各景区游客量大增是必然结果。三亚市旅游产业发展局负责人表示,虽然暑期旅游高峰即将结束,但8月的红火已经令旅游界信心大增,三亚旅游界仍将采取各种措施维持市场的持续繁荣。

  临近8月底,三亚旅游界开始盘点今年以来的第二个旅游“黄金月”。经历了金融危机影响下最惨淡的“六月淡”之后,三亚旅游界的一系列举措成功吸引了大批暑期度假游客,传统的夏季旅游淡季成了近年来行情最旺的“八月红”。

  家庭游火爆入住率蹿升

  每逢周末,亚龙湾红树林、希尔顿、万豪等度假酒店几乎一房难求,泳池中、草地上随处都是快乐嬉戏的孩子和趁暑期偷闲的父母。“本月是春节之后最忙的一个月,从月初开始,全国各地的‘家庭团’游客便蜂拥而至。”亚龙湾爱琴海岸康年度假酒店负责人表示,进入8月,酒店入住率一直维持在90%以上,主体便是来自华东、华南等地的家庭度假游客。

  “6月的惨淡业绩促使酒店业推出了系列优惠措施,立即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反馈。”三亚市旅游产业发展局局长杜丽银说,7月的“清凉一夏,三亚度假”推介活动为旅游市场打了一剂强心针,酒店业纷纷趁势推出近年来优惠力度最大的暑期套餐产品。

  虽然经历了金融危机的冲击,但今年8月,亚龙湾、大东海等片区高星级酒店入住率均在80%以上,各酒店经营业绩普遍好于往年同期。

  三亚市旅游协会负责人说,三亚景区也推出了近年来力度最大的淡季促销措施,配合“海南人游海南”半价优惠等政策,各景区游客量大增是必然结果。三亚市旅游产业发展局负责人表示,虽然暑期旅游高峰即将结束,但8月的红火已经令旅游界信心大增,三亚旅游界仍将采取各种措施维持市场的持续繁荣。

  海南人游海南游客数量大增

  暑假期间,家庭团、会议团、亲子游、学生游是南山景区的主力军。进入8月以来,南山景区日均游客量达8600多人次,同比增长50%以上。其中,海南人游南山已超过1万人次,成为最大亮点。而大小洞天、天涯海角等景区游客量也出现了春节后的第二个小高峰。

  据了解,从8月初开始,为了争夺暑期旅游市场,各大景区纷纷“抛砖引玉”,推出比往年力度更大的针对高考生、家庭游客等客源的优惠措施。大小洞天旅游区推出3类“免费游”活动,全国各地高考生凭准考证可免费游景区,而收到录取通知书的本省高考生还可以免费带领2人进景区游玩。本省居民购买两张成人门票也可以免费带一名16岁以下子女入园。南山景区也推出“暑期逍遥游”套餐,针对各地“家庭团”游客,在父母正常购票的基础上,1名13岁以下子女可免费入园。

  三亚市旅游协会负责人说,三亚景区也推出了近年来力度最大的淡季促销措施,配合“海南人游海南”半价优惠等政策,各景区游客量大增是必然结果。

  招聘打擂台八月招工忙

  “往年淡季不裁员已经令员工们十分庆幸,今年8月,很多旅游企业却打起了人才争夺战。”三亚市就业局负责人表示,8月以来,每逢周末,很多旅游企业在三亚市人力资源市场打起了擂台,争相招聘新员工。

  8月上旬,被誉为中国高星级酒店“巨无霸”的三亚湾红树林度假酒店公开招聘100名各地大学生,很多拥有英语专业八级证书的高材生也对在三亚酒店工作表现出浓厚兴趣。紧接着,即将开业的亚龙湾维景国际度假酒店也发出公告,将招聘几百名员工。接连数场大规模的大型招聘已经让三亚淡季招聘市场从“卖家市场”变成了“买家市场”。

  三亚市旅游产业发展局负责人表示,虽然暑期旅游高峰即将结束,但8月的红火已经令旅游界信心大增,三亚旅游界仍将采取各种措施维持市场的持续繁荣。来源:迈点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三亚 酒店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