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店玻璃窗超大 房客“私人秀”游客饱眼福(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09:21  中国新闻网

游客可以透过玻璃窗清楚看见酒店房间内的情景

游客可以透过玻璃窗清楚看见酒店房间内的情景

  纽约市一家酒店面朝公园方向的房间都是落地玻璃窗,然而,一些入住酒店的房客常常忘记拉起窗帘就宽衣解带,暴露身体,24小时不间断上演“私人秀”,让公园游客们大饱眼福。

酒店房间内穿红色比基尼的女子

酒店房间内穿红色比基尼的女子

  在美国纽约市新近开放的High Line公园内,矗立着Standard Hotel酒店, 该酒店房间面朝公园的一面被建造为落地玻璃窗,方便房客俯瞰公园景色,当然,酒店外的人也能透过玻璃窗清楚地看到房间里的景象。然而,许多房客不知出于什么原因,经常没有拉上窗帘,就进行各种私人活动,将一些裸露、猥亵、甚至粗野的行为都完整地暴露在公众的视线当中,让公园游客们大饱眼福。

High Line公园内的Standard Hotel酒店

High Line公园内的Standard Hotel酒店

  更有好事者将这些房客在房间里或用浴巾擦拭身体,或仅穿着内衣的暴露模样拍成照片放在网站上,照片广为流传,造成了恶劣影响。更有人认为,这些房客也是在恶搞。

  该酒店发言人表示,酒店将与房客沟通,提醒房客酒店房间的窗户透明度很高。

更多关于 酒店 公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