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京郊湖里享受最后的夏天(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雁栖湖 | 新京报 微博 | 2009年08月26日09:32


久居内陆的人难得享受海边玩乐的放肆,其实大海不只是海滨浴场的拥挤,海天之间还有更多的休闲和消遣。图为游客8月份在青岛海滨玩耍。 何毅/CFP

久居内陆的人难得享受海边玩乐的放肆,其实大海不只是海滨浴场的拥挤,海天之间还有更多的休闲和消遣。图为游客8月份在青岛海滨玩耍。 何毅/CFP

  七八月份,巴黎塞纳河边,人们运沙铺地、移花接树,塞纳河边突然长满了棕榈、芭蕉、剑麻,让人恍然有来到某个阳光海滩的感觉,有人日光浴,有人玩排球,街头艺术家自吹自唱,看,乐子其实都是自己找的。因此,如果去不了麦兜理想中的那个椰林树影、水清沙幼的印度洋上的世外桃源,至少先学习一下巴黎人民“假戏真做”的真诚,更何况,在北京周边省市,大海不只是海滨浴场的拥挤,海天之间还有更多的休闲和消遣。当然,懒得出京的,也可以“到大江大河中去锻炼”,京郊的湖里河里没移植来棕榈芭蕉,但移植来海上的飞伞和河里的漂流艇,让人们在小水面上也能享受一个最后的夏天。

  选择了北京郊区的河流和湖泊,意味着我们想就近寻找一方水域避开“秋老虎”的威力。但是在搜寻京郊水世界的同时,不少人还想在“贪凉”的同时加入更多“刺激”,而京郊众多的水上娱乐项目正是这个炎炎高温下实现清凉、消遣两不误的最佳选择。如果够幸运,还有机会顺便领略京郊山河最天然的秀色。

“水上沙发”的惊险程度完全取决于快艇的速度,转弯时,向心力引发的尖叫声自然也不绝于耳。

“水上沙发”的惊险程度完全取决于快艇的速度,转弯时,向心力引发的尖叫声自然也不绝于耳。

  水上飞伞 腾空之后行走天际

  体验地:怀柔雁栖湖 惊险指数:★★★☆ 休闲指数:★★ 沾水指数:☆

  走进雁栖湖游乐园,发现不少人被湖面远空的彩色“氢气球”吸引了去。随着快艇的轰鸣声,走近了才发现几十米高的“氢气球”竟悬空吊起一个人,这便是“水上飞伞”。这个项目很像放风筝,你就是那个曾经在后头举着风筝助跑的人,由于没来得及撒手,就和风筝一起被“放”上了高空。体验从腾空、滑翔到降落的过程是重点,尤其是脚下生风的感觉非常棒,甚至可以像李宁在鸟巢点火炬时那样做一系列行走天际的造型。为了增添惊险程度,驾驶快艇的工作人员偶尔会“恶搞”一下,快艇会莫名地慢下来,风力不足,伞的高度自然就开始不断下降,一直到逼近水面,驾驶员又会“良心发现”,加速中又重新把你拉向高空。

  提醒:工作人员会给你穿好救生衣和伞衣,并将伞扣伞衣连接好。起飞时只要听从工作人员的指令助跑一小段就能顺利腾空,降落时会有工作人员帮助你轻松着地。

  注意:恐高症、心脏病等特殊人群不宜参加,飞翔中不可在无意中按压伞扣,以免发生危险。

  价格:收费90元/次,持续至10月初。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雁栖湖

雁栖湖距怀柔县城八公里,距京城58公里,距首都机场45公里,交通便利。因每年春季有成群的大雁、仙鹤等珍禽在此栖息而得名。湖区气候宜人,湖水清纯碧蓝,是开展水上娱乐活动和度假的理想场所,每年的5—&mdash..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