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清凉游 京郊戏水避暑胜地推荐:响水湖(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玩家旅游 微博 | 2009年06月15日09:21

  推荐理由:响水湖自然风景区是集长城、古洞、山川、泉潭、飞瀑于一体的天然锦秀山谷。盛夏避暑戏水不可不说的清凉之地。


响水湖

响水湖

  北京怀柔响水湖长城自然风景区位于慕田峪西部,属明代长城,距北京78公里,距怀柔县城28公里,总占地面积18平方公里,响水湖风景区融长城、古洞、山川、泉潭、飞瀑、明代摩崖石刻于一体,是京郊又一处得天独厚、秀丽多姿的旅游胜地。响水湖的得名并不是因为有很大的一片水域,而是在泉水的源头,泉涌如注、水响如雷,千米之外便可听到流水的响声,故得名"响水湖",系怀柔第一大泉,是附近百姓的饮用水源,也是怀柔水库源头之一,每秒钟出水0.3立方米,日流量25937吨,水质甘甜、清爽可口。

响水湖

响水湖

  响水湖自然风景区以面积大,景点多,水流长的特点,推出三条旅游线路:

  第一条路线:从瀑布到响水山庄,一路上林间小道,绿叶满枝;

  第二条路线:从山庄到古长城,此路线山高路险,植被丰富 ,还可以看到一段不一样的残缺而雄伟的长城,让游人耳目一新;

  第三条路线:从山庄到水源,有怀柔第一泉的响水泉,让游人品味自然的清冽甘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