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旅游攻略--台州海洋馆激情之旅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台州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8月24日11:25

  位于椒江的台州海洋世界是国家4A级景区,国内最高的海洋馆,也是浙江省最大的海洋馆,国内首创的都市型水族馆,是集海洋动物展示、海兽表演、科普教育、旅游购物于一体的大型海洋水族展示馆。

  分布为:一楼“海洋风情馆”、二楼“海底隧道馆”、三楼“珊瑚礁生物馆”、四楼“亚马逊热带雨林馆”、五楼“快乐梦幻岛”。表演活动有:一楼海洋剧场“小丑、海狮表演”,二楼“人鲨、美人鱼表演”,四楼“狂野部落表演”,五楼“超级水战”。

  在这里,你可以感受海洋的精彩缤纷,还有出没的蟒蛇、可爱的鹦鹉、调皮的猴子、漂亮的蝴蝶谷、海狸鼠、娃娃鱼等,两栖爬行馆、古代鱼区、亚马文化区、亲子子嬉水区等,推出的全新的“探秘亚马逊”活动,邀你共同感受古老的亚马文化!在这里你还可以看到极地霸主北极熊、北极狐,还有那些摇曳的的水草、五彩的珊瑚、机灵多姿的小丑鱼和皇后神仙、横行霸道的护士鲨、憨态可掬的海狮等,更多精彩期待你的参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台州市

台州自然风光雄奇秀丽、古朴庄严、玄远清幽;人文景观源远流长、内涵丰厚、独放异彩。名山古刹时掩时映,碧海蓝天云卷云舒,自有一派江南“海上仙子国”的明媚秀色。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