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最适合热吻的五大旅游胜地:什刹海橹船(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 2009年08月13日10:58


什刹海橹船上

什刹海橹船上

  4.最富情调 什刹海橹船上

  什刹海的橹船上,尽管太多灯红酒绿已让它成了块俗地儿,但凭着那片水里的桨声灯影及岸上的柳条和风,这头衔依然非它莫属。

  曾有人把什刹海、香山的雕刻时光、北京夏夜的嘉年华共同评为北京最浪漫的地方。这三者的浪漫是不同的,香山的雕刻时光,站在小院子里最高的那个露台上,眺望着西山的风景,时光悄悄从你身边滑过。夏夜的嘉年华,在星光满天的夜晚,坐着童年的旋转木马,伴着音乐起起落落,一时有些让人分不清梦幻还是现实。而这片让人心动的什刹海,市井的喜气与飘香的红酒相安无事,古老的院落与时尚的潮流各得其所,站在连接什刹海和后海的银锭桥上往西看西山,可以欣赏到“后燕京八景”之一的“银锭观山”,再听听船上的二胡悠悠,最是销魂滋味,更有水上蜡灯,伊人倩影,令人心醉……所以不怪有人说,什刹海是北京最性感的所在。

  清风吹过迷人醉

  虽然预感到黄金周的什刹海也会免不了人潮汹涌,但记者仍然抵挡不了什刹海风情万种的召唤,傍晚时分,便拨开荷花市场的大门。慕名而来的游客已经将入口边上的餐吧们和湖边的露天餐桌坐得满满当当。大概是为了配合整个什刹海的古朴风格,这些店面大都是中式装修,古色古香,偶尔融入的西式风格,也显得十分灵动。在游人的喧嚣中,什刹海的水和水边的四合院愈发显得沉静,初秋傍晚的风从湖面轻轻吹过来,竟吹得人如临仙境,飘飘然起来。

  还未入夜,银锭桥两岸已是灯红酒绿,偶尔遇到酒吧拉客的帅哥,他也能给你侃上一段什刹海的酒吧历史。四合院墙边上繁盛的绿藤还在蔓延,那些牵着狗穿着拖鞋散步的老北京们与老外们混为一景,成群结伙衣着前卫的美女们总能让人眼前一亮,酒吧的女老板们也大都风姿绰约,款款有情,难怪人家说美女美酒天生一对了。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