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18个精品旅游景点推荐(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大洋网 微博 | 2009年08月06日14:25

  第一位:大唐芙蓉园


大唐芙蓉园
 
大唐芙蓉园

  大唐芙蓉园——中国第一个全方位的大型皇家园林式文化主题公园,建于原唐代芙蓉园遗址上,占地1000亩,全园景观分为十二个文化主题区域,以“走进历史、感受人文、体验生活”为背景,从帝王、诗歌、民间、饮食、女性、茶文化、宗教、科技、外交、科举、歌舞、大门特色等方面全方位再现了大唐盛世的灿烂文明。园中亭台楼阁、雕梁画栋,包括有紫云楼、仕女馆、御宴宫、芳林苑、凤鸣九天剧院、杏园、陆羽茶社、唐市等众多景点。

  园区各景点每天上演各种精彩节目,包括祈天鼓舞、“教坊乐舞”宫廷演出、“艳影霓裳”服饰表演、“状元游”表演、舞狮、高跷、杂技等;每晚上演的全球最大水幕电影,集音乐喷泉、激光、火焰、为一体,带给游客震撼的立体感觉;主题演出大型梦幻诗乐舞剧《梦回大唐》恢宏大气,如梦亦幻,曾应邀赴新加坡演出,获得了巨大成功;每逢节假日,还有各种大型主题活动,带给你三百六十五天的惊喜欢乐。

  自开园以来,大唐芙蓉园取得了辉煌的成就,接待过数十位国家领导人和国际友人,非洲联盟委员会主席科纳雷、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等都曾把他们的足迹留在了大唐芙蓉园;恢宏的建筑,大气的风格让大唐芙蓉园成为许多大型国际性会议和国内外文化交流的场所。2005年亚欧财长副手会议;国际古遗址第15届理事会议等国际性会议、首届欧亚经济论坛等国际大型会议都在这里举办,芙蓉园用耀眼夺目的大唐文化接受着全球人的文化朝拜。

  大唐芙蓉园以它独特的文化魅力和无可比拟的历史地位,成为华夏子孙寻根追梦的文化祖庭和重温盛世的精神家园,它将带您进入中国唯一的盛唐文化之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