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长城脚下倾听薰衣草的耳语(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远方网 微博 | 2009年08月05日10:53


晨光中的香草园

晨光中的香草园

  品香:与心爱的人漫步花海

  听园区工作人员介绍,药用薰衣草一般在6月和8月分两批开放,香草园引进的品种是结合有观赏价值的一种品种,花期长,色彩饱满,开放时间可以从8月初一直延续到10月初。

  最早把这个香草园传播出去的是一些婚纱摄影机构,在他们的镜头里,这些摇曳的紫花成了见证爱情最好的信物。我们徜徉在园子里的时候,就已经有十多对情侣陶醉地在花海里配合造型师摆出各种姿势了。薰衣草的花朵颜色为紫色,这种颜色适合在清晨光线比较柔和的情况下拍摄。在照片里,偏冷色调容易充分将紫色的诱人之处展现过来。到了中午或下午,阳光比较强烈的时候,往往很难把握好花朵的色彩展现,极容易造成局部曝光过度。所以早起的鸟儿有虫吃,趁这个时候游人不多、光线合适,园子里满是一片摄影师们忙碌的快门声。

1 2 3 4 5 6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