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长城脚下倾听薰衣草的耳语(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远方网 微博 | 2009年08月05日10:53


与爱人漫步花海

与爱人漫步花海

  除了拍摄婚纱外,园区还提供单车租赁服务,不仅把浪漫写到照片里,更重要的是好好体会一下放松的感觉。夏日高大的树荫下,远处是清香徐徐的薰衣草。和爱侣或者朋友悠然骑着自行车从田畔的小道上走过,这样收获的快乐未必比拍摄照片少。

  我们骑着自行车徜徉在花海的时候还发现一大片修葺整齐的空地,据管理人员说,那是给露营爱好者特意开辟的露营地。这里每年8月在薰衣草盛开的时候都要举行规模很大的帐篷节,想想黄昏后在满园薰衣草清香的环拥下,和心爱的人一起用帐篷搭建一个爱巢,一直等到夜间欣赏郊外无比皎洁的月光或者大颗的星星,如童话里一样充分享受大自然的每一份美好。

  令人赞叹的是,有条清亮的小河穿过这个香草园,和薰衣草映衬在一起,更显示出这个地方的灵性。该河叫汤河,水质非常好,沿途少有污染,以前还没有建立该园的时候,很多垂钓者就喜欢到这里来垂钓。当然,欣赏完薰衣草你还觉得意犹未尽,也可以到这里来挥一杆。也可以什么也不做,仅仅慵懒地靠在河边的躺椅上,享受面对一河清波发呆的乐趣。

1 2 3 4 5 6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