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特色“798”一览(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广州市 | 大洋网-广州日报 | 2009年08月05日10:37


艺术勃兴的力量

艺术勃兴的力量

创意园区内艺术品

创意园区内艺术品

  北京798的声名鹊起让人们开始了解到创意园区这个旅游新玩意。如今,不仅在北京、上海有名声显赫的创意园区,其实在一向低调的广东地区也不乏后起之秀。

  广州也有蓬勃发展的创意文化力量。很诧异吗?先看看广州创意文化的“江湖地位”:在“艺坛”很有影响力的广州三年展已经举办过三届了,除了有国际大师助阵外,当中有不少“Made in Guangzhou”、令人惊艳的创意新星及作品。近几年,生产创意的角落以集群式面貌在广州陆续出现,只不过一如广州人低调的个性,这些创意角落不作秀,只顾着低头做事,所以也甚少被外人所知。不过,低调掩盖不了暗涌的创意文化力量,广州的创意文化越来越受关注。可以预见,这些生产创意文化的地方将成为来广州必定要拜访的新地标。现在,就带你走进广州其中两个创意基地去看一看。

  文、图 记者陈薇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广州市 GuangZhou

广州秦汉时就是繁荣都会,汉唐以来是海上“丝绸之路”的始发港,清朝闭关锁国时是中国唯一对外开放的港口,也是中国最早对外的通商口岸。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