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闽江公园沙滩玩耍 15岁男孩江边溺亡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闽江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7月13日11:05

    昨晚,福州闽江公园华龙园,一名15岁男孩在沙滩玩耍时,掉进江中。22时43分许,水上派出所巡逻艇打捞到该男孩,但他已停止呼吸。

    21时10分许,记者到现场时,两艘船仍在打捞。两男两女坐在沙滩上,十分焦虑。公园保安说,正是这四个大人带孩子到沙滩玩的。他们面对记者的提问,一言不发。

    一公园保安说,晚上大约7时许,一女子向他们求助说,自己的外甥掉进江中。于是,懂水性的保安和热心群众都帮忙寻找,但没找到,他们立即报警。

    民警说,男孩是从长乐来福州小姨家玩的。约7时30分接警至今,已打捞近两个小时。这里水位较高,水下漩涡较多,男孩生还的几率不大。

    21时30分许,男孩的母亲哭喊着赶到沙滩,情绪十分激动,几次要冲向江里找儿子,被人拉住。

    记者注意到,岸边水位已没到膝盖,而水下的泥沙和岸边湿泥沙十分松软,脚一踩,人就有些向前倾,但沙滩上没有任何禁止游客下水的警示牌。在沙滩玩耍的孩子至少在15个以上,意外发生后,孩子们仍在沙滩上跑来跑去。公园保安说,巡逻时有提醒游客不要走到江中,但很多游客不听劝。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闽江

中国福建省最大河流。发源于福建、江西交界的建宁县均口乡。建溪、富屯溪、沙溪三大主要支流在南平市附近汇合後称闽江。穿过沿海山脉至福州市南台岛分南北两支,至罗星塔复合为一,折向东北流出琅歧岛注入东海。以沙..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