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乾隆年间石碑现身闽江畔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闽江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7月13日10:58
    近日,福州冬泳爱好者在福州闽江大桥下发现了一块清朝乾隆年间的石碑,石碑左上方刻着“乾隆三年”以及“泊盐船界址,不许别船混泊”等字样。专家介绍说,清朝时期,闽江桥南附近分布了二十多处码头,是官盐以及木材、茶叶等土特产品的集散地,这块石碑估计是当时文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闽江

中国福建省最大河流。发源于福建、江西交界的建宁县均口乡。建溪、富屯溪、沙溪三大主要支流在南平市附近汇合後称闽江。穿过沿海山脉至福州市南台岛分南北两支,至罗星塔复合为一,折向东北流出琅歧岛注入东海。以沙..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