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暗访:隐藏安全隐患的南戴河景区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南戴河海滨旅游区 | | 2009年07月07日17:56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景区应提供安全保障与良好服务

  《环球游报》记者/上官尹文 郭子

  旅游景区是旅游业发展的最核心要素,是旅游消费活动的最终载体。旅游景区的数量和品质直接影响到一个地区或者国家旅游业的发展水平和在国内国际上的竞争力。目前我国共有5A级旅游景区66家,4A级旅游景区872家,为了解这些景区的接待能力和服务水平,本报记者一行于2009年6月14日12时至17时,对“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海洋乐园”进行了一次体验采访。

  作为一处国家4A级海岸旅游景区,“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海洋乐园”具备了海岸旅游的五大要素:海洋、沙滩、空气、阳光、绿色。但是本报记者在体验采访的过程中还是发现了某些细节存在着问题。为此本报记者电话采访了该景区负责人,但该负责人以各种理由拒绝接受本报的电话采访。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南戴河海滨旅游区

位于抚宁县东南19.5公里处,与著名的避暑胜地北戴河一桥相连,海岸线长17.5公里,总面积20平方公里。南戴河海滨滩宽水清,沙软潮平,深浅适度,阳光充足,空气清新,气候宜人。具备当前世界海岸旅游的五大要素:海洋、..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