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花溪青岩古镇(4)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花溪名胜风景区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7月07日14:19

贵州花溪青岩古镇

贵州花溪青岩古镇

贵州花溪青岩古镇

贵州花溪青岩古镇

    花溪景区位于贵阳市南花溪区,景区分为7个景点,分别是十里河滩、天河潭、燕楼马林、青岩古镇、黔陶孟关、高坡、小碧。花溪美景,声名远播,游客纷至沓来,其中不少名人雅士。年,巴金和萧珊来花溪度蜜月,就住在花溪小憩。巴金在这里写下了长篇小说《憩园》的上半部。50年代末、60年代初,朱德、陈毅、董必武、周恩来、邓颖超、贺龙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先后来到花溪。朱、陈、董三人留下了赞美花溪的诗篇。

  听说十里河滩是花溪最美的一个景点,去过了天河潭,我对花溪更加向往,迫不及待想去欣赏那里的美景。

  花溪公园是十里河滩风景区,距贵阳紧17公里,多路公交车从贵阳直达花溪,89路工交车票仅1元8角,门票6元/人。这里有著名的四山一水,四山即麟山、蛇山、龟山和凤山,一水是花溪河(南明河流经花溪的一段)。花溪河自山间盘绕,把四山分割在两岸,沿河滩曲折回还形成许多美景。山秀、水清、竹翠、林幽、草青、花艳、天蓝、云白,更适合情侣谈情说爱或全家出游享受天伦之乐。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花溪名胜风景区

花溪是贵阳有名的风景区,位于贵阳市西南17公里处。花溪原名花仡佬,是一个汉、苗、布依、仡佬等民族杂居的地方,仡佬族妇女喜欢美丽花哨的服饰,于是就以民族命名了。南明河自广顺流入贵阳,其龙山峡至济番桥一段,..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