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十对情侣花溪比拼高难度接吻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花溪名胜风景区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7月07日11:01

  4月11日下午,贵阳市花溪公园音乐广场上,数十对青年情侣在音乐声中,按规定的姿势展开接吻比赛。通过三轮角逐,一对大学生情侣以近1小时20分的成绩拔得头筹,得到娃哈哈公司提供的2009元的奖金。

  当天中午12点左右,情侣们来到花溪公园“大赛检录”处,准备在即将开始的KISS极限挑战中“大显身手”。根据比赛规则,情侣站在指定的地点,两脚站立,双手背在身后,进行真实的接吻,坚持时间长者获胜。

  场内的情侣吻得激情,场外观众的加油声也不绝于耳,不少围观者纷纷掏出手机和相机,对着选手们拍照。

  比赛开始半个小时后,7对情侣被淘汰出局,但仍有18对情侣处于激战状态。由于难分胜负,主办方不得不加大难度,要求两人拉大距离,最后均以金鸡独立的姿势接吻。这样,情侣双方只能靠嘴唇寻找平衡。最后,三对获胜情侣分别获得娃哈哈公司提供的2009元现金大奖、情侣手机、情侣手表等奖品。一对获奖情侣笑着告诉记者:“不容易啊,腰酸背痛,嘴巴也麻木了。”

  现场多数受访年轻人对接吻大赛表现出浓厚兴趣,“多刺激呀!可惜我来晚了,要不和我朋友一定报名参加。”一位年轻女士表示,自己的爱人没有在场,不然也愿意报名参加这样的活动,她大方地说:“爱就是要表达出来。”而一些年龄稍大的市民则认为:“我们中国人对爱的表达比较含蓄,这种西方的东西不太适合中国人。”

  记者了解到,此次“2009HELLO-C我的爱最牛KISS大赛”由娃哈哈公司和贵州家园网主办,参赛情侣年龄要求在18至35岁。大赛将为娃哈哈公司推广新产品HELLO-C做准备。

  当天在安顺和铜仁也举办了同样的比赛,在安顺站,冠军连续接吻5个小时,夺冠情侣表示能够持续这样长时间,是因为爱的力量在支撑他们。

  据悉,4月18日、19日、25日,贵阳、都匀等地还将举办此项比赛,以下为各地比赛的时间、地点和报名电话,想参加的读者还可登录网站“贵州家园”(http://www.gzcity.com/)进行网上报名。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花溪名胜风景区

花溪是贵阳有名的风景区,位于贵阳市西南17公里处。花溪原名花仡佬,是一个汉、苗、布依、仡佬等民族杂居的地方,仡佬族妇女喜欢美丽花哨的服饰,于是就以民族命名了。南明河自广顺流入贵阳,其龙山峡至济番桥一段,..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