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古北口 寻找最美的长城(图)(6)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 2009年06月26日10:26

  古北口景点介绍


迷人的古北口长城

迷人的古北口长城

  古北口长城

  推荐级别 ★★★★

  古北口地势险要,在山海关与居庸关中段,山陡路险,距北京不过100公里,自古为京都锁钥重地。在京北燕山屏立、峰峦叠嶂中,潮河南来峡谷洞开,所以有北京东北门户之称。古北口长城,由卧虎山长城和蟠龙山长城组成。蜿蜒曲折,起伏跌宕,敌楼密而形式各异。

  性质所属:风景 历史人文 古代建筑 摄影 探险

  交通指向:到达古北口镇后,一般选择先在河西村住下,出村子不远徒步就可上卧虎山长城,城墙全长13.6千米,设敌楼20余座。往东继续就是蟠龙山长城,全长5 000米,设敌楼19座。来回总需要5个小时左右。

  开放时间:全天

  电话:010-81052551

  门票:25元/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