尝鲜游草原,最低2288元(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呼伦贝尔市 | 南方都市报 微博 | 2009年06月04日09:20
草原游

草原游

  6月刚到,各旅行社就迫不及待地推出了草原线路。

  本报讯(记者谢敏 通讯员黄泽浓)6月去草原,正好饮上草原旅游的头啖汤,日前,东莞各家旅行社系列草原游首飞团,线路价格比平时下调500-1000元。

  部分线路同比下降千元

  东莞青旅推出了系列“旅游尝鲜首飞团”,其中长春、长白山四飞四天尝鲜价为2996元,内蒙古、呼伦贝尔大草原、室韦俄罗斯民族村、满洲里口岸休闲四飞六天首飞海拉尔价格为3996元,内蒙古、呼伦贝尔大草原、红花尔基国家森林公园、满洲里口岸休闲四飞五天为3756元。而东莞国旅则推出了2880元的内蒙古大草原、浩瀚沙漠、藏传召庙、将军衙署双飞五天精品游,正餐每桌赠送一道特色风味、赠送每人一条哈达、赠送手把肉特色餐;东莞中旅推出了2288元的内蒙草原五台山大同六天游等。

  东莞青旅有关人员介绍,所谓首飞尝鲜团,是指航线今年首飞,或者线路方向今年首推等,目前这些团队均在6月中旬出游,价格比往年要便宜1000元左右,如去年同期内蒙古、呼伦贝尔大草原、莫尔道噶森林公园双飞五天的价格为5000元,而今年类似线路价格为3756元,但这些线路的优惠大多在6月,从七月开始,将会有所上扬。而东莞中旅则表示,价格比去年同期下降了500元左右。

  据了解,由于6月中旬学生还未完全放假,并未到旅游旺季,这也导致了目前草原上的酒店以及往返机票线路大打折扣,记者从携程、芒果等旅游网上获悉,6月中旬从广州飞长春以及呼和浩特的机票折扣均在3-4折,而7月中旬的机票折扣则在6折以上,这也有效地减少了6月出行的相关费用。

  众草原活动在6月启动

  在价格下调的同时,草原游的各种特色活动也逐步开展,赤峰第八届草原文化旅游节从6月启动,在克什克腾旗贡格尔草原将举行那达慕大会、访问牧户、做一天蒙古人、游牧生活体验、传统奶制品制作、蒙古族婚礼表演、乌兰牧骑演出等活动,而阿尔山圣水节将让游客体验草原上的情人节敖包相会的乐趣,其中,包括祭泉、参观温泉博物馆、体验温泉、体育比赛等活动。呼伦贝尔篝火节则在6月18日在鄂伦春启动,游客可同鄂伦春人一起点燃篝火、欢歌劲舞等,届时还有鄂伦春自治旗乌兰牧骑表演助兴。

  旅行社相关人员表示,目前旅行社希望借众多的草原活动和大幅下调的价格让让游客“有一点点”动心,借此点燃暑期游的首轮高潮。据了解,往年的草原游大多以包团出游为主,散客团基本要在7月才逐渐预热,而日前受甲型H1N1流感的影响,各家旅行社飞机团收客并不太理想。

  本版采写(除署名外):本报记者 谢敏

  本版图片(除署名外)由CFP提供

  (本文来源:南方都市报 )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呼伦贝尔市

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是全国面积最大的一个地级市。也是“世界上土地管辖面积最大的城市”。1999年被国务院批准为全国生态建设示范区;2001年10月10日经国务院批准,撤销呼伦贝尔盟,设立地级呼伦贝尔市..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