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锡林郭勒大草原建设卧龙泉旅游景区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锡林郭勒盟 | 红网 | 2008年12月05日09:27

  来自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旅游局的消息,集原始森林观光、蒙古族文化游览、越野娱乐活动和民族餐饮于一体的卧龙泉旅游景区项目,将落户内蒙古锡林浩特市白音锡勒旅游景区。此项目占地面积2万亩,总投资5000万元。

  据了解,卧龙泉旅游景区的建设内容包括:原始森林观光区;部落变迁、蒙古族歌舞、马奶制作、传统手工艺、生活陈列等蒙古族文化再现区;狩猎场、跑马场及沙滩摩托、汽车越野活动娱乐区;民族特色餐饮区和住宿区等。项目计划2009年4月开工,当年投入使用。目前已完成建设前期的有关工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锡林郭勒盟

锡林郭勒盟有着优良的天然牧场,水草肥美,风光秀丽,是世界文明的大草原之一,也是我国四大草原内蒙古草原的主要天然草常这里不仅植被类型繁多,而且植物种类也十分丰富。为发展畜牧业提供了良好的生态环境。锡林郭..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