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繁多温都端午 迎来客流小高峰(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6月02日17:34

欢乐的海洋

欢乐的海洋

游客齐动手用竹筏子把变脸演员从水上舞台“诓”到了人群中

游客齐动手用竹筏子把变脸演员从水上舞台“诓”到了人群中

  五月端午节,细雨蒙蒙,灰暗低沉的天气仿佛老天爷都在为二千年前那个倔强、坚持、一心为国的大诗人默哀。街上的行人不多,丝毫看不出过节的气氛。

  与室外阴霾的天气不同,温都水城的室内可谓欢声雷动、人气爆棚,仅是温都水城水空间的正门口,干净整洁的水城广场不知什么时候起,就被大大小小的汽车占满了,甚至连拐角、餐厅的门口都满了。

  走进著名的HI水空间一瞧,更是大吃一惊。这里简直成了欢乐的海洋,孩子们的笑声、叫声、嬉戏、打闹声、造浪池的海浪声、早已混合成个一首盛夏的交响乐!黄色的飞天梭最引人瞩目,早早的,兴奋的人们就排起了长队,想要一试这上天入地的感觉;新开发的碰碰船,最受小朋友们的欢迎,他们在水中碰撞着,比赛着;各种新近开发的盐浴、木桶浴、沙浴则是爱美女人们的最爱;传统的泽兰浴,则应时应景,完全仿古配方,让今天的人们,充分感受古老久远的端午民俗。

  最特别的还是端午节温都水城独家奉送的温都丽水大型文艺演出。节目丰富,别致有趣。开场之初就引来阵阵笑声的是当日的相声表演,两位“非著名相声演员”,一个大腹便便,一个瘦小精干,一开场就把观众的眼睛牢牢地抓住。另外还有特别吸引人的水上特技表演、魔术、民间传统艺术,特别是各种水城特色的互动活动掀起了一个个水上小高潮。(文/师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