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四大名面你吃过几种(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武汉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5月25日14:50

热干面

热干面

美女DIY热干面

美女DIY热干面

    1.热干面

  用的是碱水面,面是事先煮好了的。吃的时候,把黄油油的碱水面在滚烫的开水里过一道,滤掉水,趁着那股热劲赶紧把酱油、醋、味精、胡椒、蒜水、姜汁、碎榨菜、小麻油等调到面里,最最关键的就是要给面淋上一层调好的深咖啡色的香喷喷的芝麻酱,最后再撒上点葱花,一碗热腾腾的热干面就呈现在你眼前了。因为面滤掉了多余的水分,又和着芝麻酱,面就显得特别的干;并且面是从开水里刚刚捞出来的,还冒着热气,所以顾名思义取名为“热干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武汉市

武汉,华中地区最大都市及中心城市,中国长江中下游特大城市。世界第三大河长江及其最长支流汉江横贯市区,将武汉一分为三,形成了武昌、汉口、汉阳三镇隔江鼎立的格局,唐朝诗人李白在此写下“黄鹤楼中吹玉笛..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