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樱桃采摘地攻略之海淀(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精品网 | 2009年05月22日17:06

    相关链接:

    北京樱桃采摘地攻略之顺义(图)

    推荐10个北京樱桃采摘地(图)

  “状元”樱桃汇+北京植物园

  采摘地点:四季青果林所

  樱桃品种:樱桃种类最多,引育美国、加拿大、匈牙利、法国、乌克兰、日本等国外及国内近百个优良樱桃品种。

  园子规模:樱桃园面积150亩。内有喷泉、凉亭,精致的园林设计,还养了几只孔雀,适宜在此悠闲半日。

  独门秘笈:这里很多樱桃品种都是榜上有名的“状元”樱桃,在北京市评选中拿过奖的。比如“红艳”是“名果大家评”的“状元樱桃”,“红蜜”是紧随其后的“榜眼英雄”,都是甜得腻人的果子。

  四季青果林所是北京樱桃采摘的一个标志性园子,只要四季青的樱桃一红,意味着再过十天,京郊的其他樱桃园子也都可以采摘樱桃了;而且,只要四季青引进了最新的樱桃品种,其他的园子也将陆续推出。因为四季青距离城区最近,是樱桃最先成熟的园子,很多果园的樱桃树都是四季青的“儿孙辈”。这不,最近四季青又引入了“冰糖脆”品种,成果时间短,用不了二三年,我们就可以在北京多家采摘园里品尝到这种樱桃了。

  现在到四季青,樱桃树上已经一串串地挤满了胖墩墩的樱桃,肉头头的,泛着红润的光泽,果子只需擦擦浮灰,就可以放进嘴里,因为这里的樱桃树不施一滴化肥,防虫都是使用中草药,大家可以放心大胆地品尝。在果林所待半个下午,在精致的园林间小憩,喂喂孔雀、品品樱桃,悠然自在得很,最关键的是,收获了一肚子甜蜜。

  采摘时间:5月22日~6月10日左右

  采摘价格:今年采摘依然是100元/张,可以带走两斤。但如果超重的话,价钱比往年贵了点,超重50元/斤。

  自驾路线:开车走四环路出香山、玉泉山出口,上闵庄路向西,到四十五中车站就可以看到园子了。

  周边能玩:果林所周边旅游景点极多,东有玉泉山、颐和园;北有北京植物园、香山公园;西有八大处;南有锦绣大地;从园区到各景点十分方便,驾车十几分钟即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