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喀则自助游三条精品线路全攻略(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日喀则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5月12日10:52


西藏风光

西藏风光

  珠峰之旅:日喀则—拉孜--萨迦--定日(珠峰)--吉隆--聂拉木(樟木镇)【一至十日游】

  线路特色:感悟神奇自然,启迪尘封心灵。名山大川、江河湖泊尽情观赏,登山、探险、科考、边境游任您体验。

  旅游小贴士:该线路为日喀则三条旅游精品线路之最,景区(点)多集中在318国道沿线。因其复杂的地貌、纵横的河流、连绵的雪山、广袤的草原、深邃的峡谷,吸引着无数国内外游客走进这神奇之地,感悟天地造化,也是科考、登山、探险旅游的精品集中地。该线路过拉孜县后,需要出示边境证。旅途中请注意保暖,避免感冒。

  红河谷之旅:日喀则(拉萨)--江孜--康马--亚东【一至五日游】

  线路特色:行走在电影《红河谷》中场景,心之所至、情之所至、行之所至;探访历史古迹,感受爱国情怀,观赏田园山水,享受一日四季。

  旅游小贴士:该线路为日喀则三条旅游精品线路之一,景区(点)多集中在204国道。拥有众多红色景区(点),充分展示了西藏人民反抗侵略,维护祖国统一的历史事迹。该线路过康马县后,需要出示边境证。亚东位于喜玛拉雅山南麓,林木葱郁,气候温润,是缓解高原不适的理想地。

  雅江源之旅:日喀则(拉萨)--仁布--南木林--拉孜--昂仁--萨嘎--仲巴【一至八日游】

  线路特色:探索雅江源之神秘,领略高原之粗旷,留宿农牧民家感受后藏民俗民风,欣赏原生态歌舞。

  旅游小贴士:该线路为日喀则三条旅游精品线路之一,景区(点)多集中在219国道。沿途景观秀丽,是自驾游理想线路。该线路过拉孜县后,需要出示边境证。沿途可品味地道藏餐,欣赏原生态民族歌舞……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日喀则

西藏日喀则地区,位于祖国西南边陲,青藏高原西南部,西衔阿里、北靠那曲、东邻拉萨与山南,外与尼泊尔、不丹、锡金等国接壤,国境线长1753公里。全地区国土面积18.2万平方公里,平均海拔4000米以上。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