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抹氤氲的茶香,2009成都自助游攻略(图)(5)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成都市 | | 2009年05月08日10:22

  夜游成都


锦里 作者:佐岸

锦里 作者:佐岸

  成都是大西南中枢,繁华景象自不必说,沿海城市盛行的桑拿、按摩、保龄球等娱乐设施这里也比比皆是,且价格便宜,特别是许多小街上的“盲人按摩”铺,一般按摩1小时才10元左右,绝对消除旅途疲劳。另外成都平时也有很多当地特色的节日活动,你如果有幸赶上,一定会被浓浓的节日氛围所感染,情不自禁也融入其中。

  成都最火爆的夜间去处大都聚集在玉林小区及人民南路一带,成都中心周围也云集了很多时尚前卫的娱乐场所。

  春熙路是成都繁华的步行街,有王府井百货和太平洋、百盛百货等大型商场,夏日的夜晚在街上逛逛,或者在路边水吧坐坐,靓女帅哥擦身而过,实在是惬意。逛累了还可以到王府井百货后面的华兴街吃串串香,一毛钱一串,品种丰富的令人眼光撩乱,好吃得无法言喻。

  成都的府南河也是老成都的护城河,经过整修之后已经成了新的旅游景点,夜幕降临,灯阑珊,沿河漫步,可以体会到成都灵秀之美。建议到九眼桥附近的音乐广场、合江亭和游乐园旁边的活水公园,夜晚活动比较多。

  以下着重推荐几个适合晚上闲逛的地方:

  锦里 武侯祠旁边的仿古一条街,民俗旅游品商店扎堆。晚上一般热闹非凡,酒吧、小吃、餐饮、购物一应俱全。不想走了还可以就近住宅街上的酒店里。由客栈、隐庐、芙蓉三座风格各异的建筑群组成的酒店十分值得一看,川西庭院式主题酒店,有点设计师酒店的感觉,关上大门可以闹中取静。

  交通:乘1、10、14、26、53、57、213、214、301路公共汽车均可到达。

  玉林生活广场 这里是成都的夜生活中心,从一到四层,都是餐馆、酒吧、咖啡店、网吧、服装店,五、六成是桑拿和卡拉OK。一楼的森林烧烤来自乐山,味道着实不一般。底层中间的位置是传统风格的冷啖杯,一边吃一边喝。整个玉林生活广场,正是太“成都”了。

  地址:玉林南路15号

  白夜酒吧 白夜酒吧是成都酒吧的象征,是许多年来自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的游客、诗人、艺术家心中的“圣地”,女诗人翟永明是这儿的当家,众多诗人、画家、艺术爱好者等文人雅士是这里的常客,加上加把简约复古的风格,艺术与时尚在这里实现了完美而有力的碰撞。

  地址:成都窄巷子32号

  电话:028-86695671

  西行驿站 这里会定期或不定期组织西部进取推介会、人文风景风光看片会和一系列户外活动。在这里驴友们可以畅谈旅途心得,交流旅游经验,提供旅游信息;交流之余,酒吧内的室内攀岩能让人们体验到运动的乐趣。

  地址:神仙树南路(中海名城正对面酒吧一条街)

  翡翠湖畔咖啡馆 漂浮在东湖上的九个玻璃房子,三面环水,一面临英式花园。独一无二的城市湖景,观白鹭纷飞,闻野鸭 戏水,笑乌龟暖背,小资族的最爱。

  地址:二环路东五段东湖公园东湖南岸

  交通:乘坐公交车51、85、112、304路可达

  小酒馆 成都地下乐队的集中营,雷神 、菠菜、漂白、向日葵等等在这儿登台亮相。这儿的老板是一位颇有名气的画家,所以这里有大大小小风格各异的画和一拨热爱摇滚的年轻人。

  地址:成都市玉林西路55号

  交通:乘61、306路公共汽车在玉林西路下车。

  电话:028-85568552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成都市 Chengdu

成都是一个耐人寻味的地方,因其常年笼罩在雾霭之中,所以有着“雾都”的雅称。成都是一个让人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川菜、川剧、美女、惬意生活以及历史故事是她最吸引人的地方;在这块土地上,演绎过许多..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