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陪妈妈一起去旅行吧(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广东省 | | 2009年05月07日09:19

  妈妈老了 带她重温青春记忆

  不知道你是否发现,妈妈总爱在闲暇时陷入沉思,或是时常在你面前提起她年轻时的往事?与其让妈妈不断追忆似水年华,不如主动出击,在这个母亲节带着妈妈重温青春记忆。


为妈妈拉一回黄包车

为妈妈拉一回黄包车

  岭南印象园

    让妈坐上黄包车 重玩旧游戏

  做个贴心的儿女,就带妈妈重温美好的青春岁月吧。母亲节期间到岭南印象园的练溪大街和怀旧广场实现这个愿望。为迎接母亲节,岭南印象园特别配备了十几辆黄包车,在宽阔的怀旧游戏广场上和练溪大街上,妈妈可以坐上黄包车,由子女们拉着“游街”,车头铃铛声当当响。之后再推推独轮车,让妈妈坐在独轮车的前座上,子女则在后面扶着手把小心地往前推,这可需要更多的平衡能力和耐力。

粤剧表演最合妈妈口味

粤剧表演最合妈妈口味

让妈妈重温皮影戏的旧时玩意

让妈妈重温皮影戏的旧时玩意

  接着陪妈妈玩玩打陀螺、滚铁环这些她们小时候常玩的游戏,玩这些妈妈可是强手。再陪妈妈漫步在热闹的练溪大街,欣赏排列整齐的街巷和窄门高屋、镬耳高墙,一起逛逛《广州日报》老报馆、老理发店、老酒铺,别忘了在店铺里挑选几件岭南民间艺术珍宝如牙雕、木雕、玉雕、广彩、广绣等,作为节日礼物送给妈妈吧。

  资讯加油站

  交通:岭南印象园位于小谷围岛,开车从广州市区走南沙港高速路于大学城出口下高速,往外环西路方向直走。也可乘坐地铁4号线到达。

  美食:各种岭南小吃,像牛腩粉、萝卜牛杂、银丝蛋面等。

  提示:5月9日、10日,母亲们可免票进园游览。还有康乃馨免费提供给子女们为母亲佩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广东省 Guangdong

广东古时一直是“百越之族”居住的地域,清政府在这里设置了广东省,于是广东的名称沿用至今。这里自古就是我国的富庶之地,早在秦汉时代已经有对外贸易和文化交流活动,到近代,广东更是成为商业发达的地..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