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好玩人却不多的地方(南方版)

喜欢
大字
小字
玩家旅游 微博 | 2009年05月05日14:40

    相关推荐:

    10个好玩却人不多的地方(北方版)

  1.鼓浪屿

  这个地方其实已经很老了。

  鼓浪屿和厦门是连在一起的。花园、洋房、海浪、梵音,这些看起来古旧却依然散发着迷人光彩的事物,会让你的旅途变得很悠闲。不要去那些太有名的地方,仅仅在不知名的海滩走走,或者陪伴最喜欢的人在那些泛着青光的小街里溜达,旁边那些爬满长青腾的湿漉漉的墙壁上,偶尔回响过叫卖人正好让你听见却不聒噪的声音,旅途里除了同伴,有这些,就足够了。

蜀南竹海

蜀南竹海

  2.蜀南竹海

  当竹成为海洋的时候,你的心就可以在这些韧性十足的波浪上放飞了。旅行无非就是找到另外一个地方的自己。所以在竹海的风吹竹叶声中,伴几许鸟鸣,你找到的那个自己就是内心里一直在寻找的隐逸的那部分自我。

  对了,在竹海最好体验乘坐一下当地人的滑竿,在颤悠悠的快乐里,抬滑竿的人会很感激你给了他们一个工作机会。你的享受对他们不是欺压,是帮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