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好玩却人不多的地方(北方版)(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大洋网 微博 | 2009年04月30日20:32

  在假期,把工作扔到一边,把烦恼扔到一边,把过度开发的景区也扔到一边,套句自助游圈子里的话:哪儿人少我们哪儿玩去!!

  总结我和我身边喜欢到处疯跑人的经验,在这里给大家推荐一些好玩却人不多的地方吧!希望对大家的假期出行有一些指导。


河南郭亮

河南郭亮

  1、河南郭亮

  很多令后人趋之若骛的旅游地都是艺术家或者地质学家先挖掘出来告诉世人的。但这个地方不是。

  5年前中央电视台感动中国有期节目,其中一个让人未必感动却绝对震撼的退伍军人在节目中憨厚地笑着,他的事迹很简单,带领村人修建了一条公路。

  那是怎样的一条路啊!看看这个照片你就知道了。

  我当时就断定,这个地方肯定会让很多行者疯狂。

  现在已经开始了。很多画家去那里写生,包括很多丁点大的小孩子。那里可以找到很多让人惊叹的角度,虽然你可能只为了拍摄或速写一座农宅或者一条公路,但是莽莽太行山给出的背景把这些事物本身的光环无限放大。这次艺术家落到了一个退伍军人的后面。

  那期感动中国的视频资料我始终没有找到,但这个地方你绝对可以去看看的。就为那条路,都值。

  对了,那退伍军人叫张荣锁,可以去搜他的资料。

额济纳

额济纳

  2、额济纳

  那些胡杨太有魅力了,尤其在每年10月,否则张艺谋也不会张罗当地所有的小屁孩收集满地金黄的胡杨叶子拍了《英雄》里张曼玉最妙曼的那场打斗。

  胡杨、沙漠、古堡,很好的西部风光,去的时候除了好相机以外最需要带的就是润唇膏,不论男女啊。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