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亲子游注意事项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09年04月30日13:32

  宝贝计划必修课

  1.假期长短应该适当

  孩子们的年龄决定他们的耐性是有限的,过长的假期孩子会厌烦,过短的假期孩子们觉得玩不够,所以选择一个属于孩子们自己的假期就是重中之重,要征求孩子们的意见,不能老是老子说了算。

  2.行程的松紧度要把握好

  带孩子去旅游,行程的安排要宽松些,要有足够的余地和弹性。孩子和成人不同,他们无视计划,更看重自己的感觉,尽量不要因为计划而破坏了孩子的玩兴。

  3.要有很明确的目的

  带着孩子去旅游,目的要单纯,对孩子而言就是玩,父母应该认同这一点。不要将自己的目的强加给孩子,要他做这做那,让孩子以自己的方式去感受世界。最大程度的满足孩子们想好奇心

  4.需要注意一些不容易预测到的事件

  国外不同于国内,各种事件都不好预测,所以要有足够的智慧来应付来自孩子和外界的各种压力。

  亲子小贴士

  1.随时和家人、朋友保持联系

  出发前,把旅游线路留给你的亲戚朋友,最好天天保持信息联系,让他们知道你们是平安的!

  2.接种疫苗

  欧洲和美洲的有些地区是必须要接种疫苗才能入境的,所以出行前须向有关部门了解清楚,以免耽误时间,影响兴致!

  亲子旅游需注意

  1.必须的应急设备

  手电、电池,手机等应急设备。在一些关键时刻,一些应急设备能帮你的忙。

  2.出发前制订一些应对计划

  出发前制订一些应对计划,在不耽误团队的情况下,最好有自己的计划,充分利用国外的每一秒时间!

  3.给孩子准备一张联系卡

  联系卡上面应写上孩子的名字、孩子父母的具体联系方式,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新加坡最in的亲子玩乐五大必去场所(图)

亲子旅游出行全攻略

亲子旅游十大注意事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