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镇:旅途很短 温情很暖(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4月24日14:15


丰富的人文景观

丰富的人文景观

  王村虽然不大,但没想到这里可看的东西还真不少,它不仅是《芙蓉镇》的拍摄地,还有当年土司的行宫,还有一条让我没有料到的大瀑布。没想到这里不但有丰富的人文景观,还有那么多历史、自然景观,这一切又让我的镜头丰富了不少。让王村闻名的不仅仅是刘晓庆,还有宋祖英,这儿是宋祖英拍摄《小背蒌》MTV的外景地,很多地方悬挂着宋的大幅彩照,这里的人也以宋祖英为骄傲,毕竟宋是这里出来的人,感觉要亲切得多。土司行宫我没有去,只远远取了几张景,让我感到震憾的是那帘飞瀑!真没想到镇里有那么大的一条瀑布,虽然在枯水期,水量还是很惊人,从高处看几十丈高的水流从断崖上飞流而下,感觉真的很爽。

  小街不长,闲闲地只用了不到一个小时便走到了头,今天的天气真好,暖暖的,晒在身上舒服极了,小街上的人要么聚在一起打牌,要么窝在门口晒太阳,街上一家老式理发店里的老师傅正在为人理发,赶紧举起相机想拍下这难得一见的场景,却被老人制止了,想必是不想让我打扰他的工作吧,臊了我一个大红脸。逛累了便坐在村头的码头上,呆呆地看着那条碧绿的猛洞河,看江面来往的小船,看坐船而归的王村人,那种闲散快乐的心情真是难以言喻。

  有人说:快乐的时间过得是最快的,真的,就这么走走坐坐,几个小时便过去了。回头看看自己这一个星期的凤凰之旅,虽然有一些遗憾,但有很多的感动与震憾,还有那么多暖暖的人和事温暖着我,让这次凤凰之旅在我的人生旅途中画上了精彩的一笔,感谢生活、感谢生命、感谢人生。(来源:21CN旅游)

芙蓉镇的民俗特色

湖南湘西旅游景点介绍:芙蓉镇

湘西芙蓉镇凤凰归来

自驾游湘西之行走芙蓉镇

1 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