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出发 周末自驾游私藏路线推荐(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杭州市 | | 2009年04月20日10:16

  桐庐

  自驾路线:杭州市区-之江路-320国道-杭千高速-凤川出口下-柴雅线-雪水岭隧道-九龙飞瀑

  如果去过了桐庐的瑶琳仙境、大奇山等景点,去看看新开发的九龙飞瀑景区也是不错的选择。这里可以欣赏到众多瀑布飞天而下、奇石碧潭、古木参天的原始生态景象,呼吸一下大自然的清新空气。

  九龙飞瀑位于桐庐新合乡,游览完九龙飞瀑,如果还有时间,不妨沿柴雅线继续前行,去离这里只有4公里的新合新四军纪念馆参观一下也是不错的。

  千岛湖

  自驾路线:杭州市区-之江路-320国道-05省道-千岛湖石林景区

  千岛湖石林景区得天独厚的地貌景观,浓郁浓厚的民俗风情,别有风味的农家宴是开展观光旅游,度假休闲和科普教育的良好场所。景区位于淳安县石林镇境内。从建德出发,往西直接就上白小线了。经过“砂改油”后的白小线,全程沥青路面,加之环湖而建,朋友们一路上不仅可以看到新安江电站,而且还可以沿湖欣赏千岛湖美景。

  此外,走05省道,在淳安文昌镇转昌文公路,就可以到达屏门新开发的一个叫九咆界的景区,里面有瀑布群和古村落。

  下渚湖

  自驾路线:杭州市区-上塘高架(向北)-杭宁高速-德清出口-下渚湖方向

  下渚湖又名防风湖,位于德清县境内,中心湖区面积约1890亩,相当于1.26平方公里,整个水域面积3.4平方公里,是浙江省第五大内陆湖,江南最大的天然湿地。

  下渚湖的神奇在于湖面或开阔如漾,水天一色;或狭窄如港,汊道曲折,遍布湖荡的岛屿沙渚土墩形各异,隐伏岛屿台墩600余座。湖中有墩、墩中有湖;港中有汊、汊中套港。弯弯绕绕,就像走在一座巨大的水上迷宫里了。另外,下渚湖风景区属于德清县三合乡,车友在游湖的同时,也可以看到满山遍野的油菜花,感受农村的春天。

  下渚湖景区还包括防风祠、望湖亭、防风飞瀑、樟林憩园、防风部落、蝙蝠禅寺及渔村人家等景点。

  富阳

  自驾路线:杭州市区-之江路-320国道-富阳(前行10公里左右)-草莓基地

  富阳是盛产草莓的地方,而且春天到来,草莓的上市高峰也将来临。这个草莓基地位于富阳西南面,交通非常方便,而且可以进行爬山等活动。建议车友可以在上午出发,采完草莓后在农家乐吃午饭,下午可以稍作休息,在农家乐品香茶。

1 2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杭州市 HangZhou

杭州位于中国东南沿海,浙江省省会,并是该省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中国东南重要交通枢钮。杭州风景秀美,适合居住,自古素有“上有天堂,下有苏杭”之美誉。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