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外桃源 浙江温泉自驾游(3)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浙江省 | 中国新闻网 | 2009年04月03日14:21

  温泉地图

  宁海南溪温泉水温常年保持在49.5℃到51℃之间,泉水取于158米之下的地层,属国内罕见的中碳酸钠水质的中温温泉,全国著名的三大温泉之一。温泉景区内群峰环绕,峡谷幽长,风光秀美,推荐的两处温泉酒店就坐落在温泉森林公园卧龙谷的崇山峻岭,人间仙水之中。

  宁海温泉大酒店

  星级:★★★★

  温泉:怀抱在森林世界里享受各种花香池温泉特色:久负盛名,酒店怀抱于森林,坐拥着温泉,相对南苑温泉这里更经济些。

  宁海南苑温泉山庄

  星级:★★★★★

  温泉:豪华室内温泉,四季室外温泉特色:除标房外,有豪华别墅套间(别墅内提供管家服务)

  风景门票

  伍山石窟门票:50元

  前童镇门票:40元

  野鹤湫门票:40元

  宁海美味

  宁波菜又叫“甬帮菜”,擅长烹制海鲜,鲜咸合一,讲究鲜嫩软滑、原汁原味,色泽较浓。像腐皮包黄鱼、苔菜小方烤、雪菜炒鲜笋,便宜又好吃。吃小吃要到城隍庙,既热闹又正宗,蟹粉小笼包、锅贴米线、宁波汤圆……

  宁海菜既有宁波菜的神韵,又融入了当地的特点,其中著名的特色菜有:酒醉鸡、宁式烤菜、银蚶、虫草老鸭、宁海香鱼、莲子猪心粥、铁板干烤蛏、老干妈煎肉、四喜蒸饺、家常芙蓉蛋等。

  宁海特产

  宁海山区半山区和浅海滩涂的丰富地形,使得宁海既盛产竹木茶桑果畜等山货,又丰收鱼虾蟹贝藻等海货。如天明山笋丝雪菜、白茶、苦丁茶、臭冬瓜、臭苋菅、臭菜心、宁海土鸡、宁海脐橙、白荔枝枇杷、大佳何对虾、凫溪香鱼、西店牡蛎、长街蛏子、泥螺、望海茶等等。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浙江省

“江南好,风景旧曾谙。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能不忆江南?”一首古诗真实再现了江南浙江令人流连忘返的自然风光。这里也曾孕育了多少帝王将相、文人墨客、才子佳人,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在浙江..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