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赏花游各地景点推介(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奥一网 | 2009年03月24日13:52


${长标题}

  烂漫樱花飞舞时

  要说看樱花,最好的去处莫过于到日本了,不过旅途遥远。那我们国内著名的赏樱花景点有哪些呢?

  武汉大学的樱花驰名国内,已有79年的历史。在初暮夜色里,看樱花如云;在月下漫步樱花大道,任落花如雨。武汉大学古朴的老斋舍,清丽的樱花,相得益彰,将人文美和自然美演绎到了极至,犹如一幅久历岁月洗礼却愈加朦胧迷离的古董名画……

  广州百万葵园也是一个比较理想的赏樱花去处。该地有6000多棵近10个不同品种的樱花,粉红的、莹白的、双色的……甚至还有会玩“变脸”的——初开时粉红,最盛时转白。而且贴心的是,公园管理人员知道樱花树都是长得比人高的,因此特意在樱林旁边垒起个小小山坡,筑起道樱舞长廊,走在长廊里,就可以和樱花亲密零距离接触。

  这里最妙的是樱花树都是密密地种在一处,树和树之间仅有两臂宽,走在树林间,只觉头上脚下身前身后都是轻绯淡粉,如雾如霞的娇艳樱花,倘若碰上一阵风来,无数花瓣柔柔落下。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