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着房车疯玩西藏 随时随地安营扎寨(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西藏自治区 | | 2009年03月11日10:38

  进入川藏线后,一帮人一路越来越少按快门了,其实并不是景色都很差,而是对于风景大家都越来越挑剔了,一般的风光已是严重免疫了。但那天在巴塘快到理塘的一个路边,大家却是狂按了N久快门。先是薇薇看到草原上有一大片侧逆光的野花,五颜六色,然后马上叫王子停车。真的是一片很美的野花,再加上光线,应该可以说是此沿路所遇到最美的。正在大家兴奋狂拍时,更奇迹的出现了,一匹白马有如从天而降的出现在这片野花上,以优美的奔跑姿势过,再是在我们不远处停下优雅的吃草,然后再以优美的奔跑姿势消失,让人刹那恍惚是不是在人间。

  到拉萨你一定会想去看看布达拉宫,如果要拍照,建议去下布达拉宫后面的公园,个人觉得后面比前面的景色更美达拉宫后面公园里有个象镜子的水池,听说布达拉宫又将可能不对外开放了,有人说这是变相的炒作(意思是越说不开放越会吸引游客),不过不管怎样,布达拉宫的门票紧张这是事实,我们此次是通过所住酒店安排联糸了一个旅行社,然后就我们自己六人组了个VIP团,说说是门票,而其实是旅行社通过关糸弄来的部队证明,据说自从西藏主管旅游的领导出事后,布达拉宫的门票已是有价无处购。

  旅途中时常会迷茫旅行的意义到底是什么,这次出行尤其如此,看着高原上刺眼的阳光,低矮几可触摸的云朵,空旷的荒漠,以及成片成片的野花,然后思来想去,觉得其实好象什么意义都不是,我们走着看着,我们看着忘着,路途上那一片片的风光一个个的人,它们过去了就再也不会再回来,犹如那些即将被我们挥霍一空的光阴。而如果一定非要找出个意义来,那么就是制造回忆,若干年后,三两朋友或是独自相册前,翻看如此张张照片,慨叹也曾年轻过,也曾到此一游过。

1 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西藏自治区

西藏自治区位于中国的西南边疆,青藏高原的西南部。西藏是一个美丽、独特而又神秘的地区,这里有举世闻名的珠穆朗玛峰,世界第一大峡谷雅鲁藏布大峡谷,令人神往的神山圣湖,涛声阵阵的原始森林,雄伟壮观的布达拉宫..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