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着房车疯玩西藏 随时随地安营扎寨(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西藏自治区 | | 2009年03月11日10:38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开着房车去西藏----对的,象是一句很诱人的广告语,而且此房车是最新07款的福特E450总统房车,据说目前国内仅此一辆。

  其实被朋友这般引诱时我还刚陕西内蒙疯玩了一圈回来,说真的,如果不是此房车及将要同行的朋友全是摄影爱好者,去西藏的计划我应该不会如此匆忙如此早。

  出发时的计划是想先与这帮朋友房车青藏线到拉萨,然后拉萨停留一两天就直接飞机返回,而到拉萨后却又忍不住大家一起车行川藏线了,然后到成都后再飞机返家。

  旅途中时常会迷茫旅行的意义到底是什么,这次出行尤其如此,看着高原上刺眼的阳光,低矮几可触摸的云朵,空旷的荒漠,以及成片成片的野花,然后思来想去,觉得其实好象什么意义都不是,我们走着看着,我们看着忘着,路途上那一片片的风光一个个的人,它们过去了就再也不会再回来,犹如那些即将被我们挥霍一空的光阴。而如果一定非要找出个意义来,那么就是制造回忆,若干年后,三两朋友或是独自相册前,翻看如此张张照片,慨叹也曾年轻过,也曾到此一游过。

  出发前车上的样子,飘队长说,这是我们胜利大逃亡的开始,路途上我们经常自己车里用餐及霄夜(算是房车的大优点之一)只要充许停车的地方就是房间(大优点之二),这是经过西安时我们在西安百盛前安营扎寨,此次还有优点是常被人误认为是电视转播车,然后很多景区问也不问就让你免费进入,呵呵这个当然是常被我们所笑讷,这彩虹也算是此次旅行中的一次惊喜,那时已翻过唐古拉山口快到砣砣河,一路我在开车,收到远在阿里地区菊开同学的一个短信,很兴奋的说她刚看到双彩虹了,而我这边也正好一边下着雨一边有太阳,于是马上不时的注意倒车镜,盼彩虹出现,结果没一会,倒车镜中真的出现了一条色彩艳丽的大彩虹。当时好兴奋,一个急刹车,然后回头大呼车厢内昏睡的其他人,说:快拿相机快拿相机,下车下车!他们当时问我是不是高反了,前面这么难看的风景下车拍什么啊?!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西藏自治区

西藏自治区位于中国的西南边疆,青藏高原的西南部。西藏是一个美丽、独特而又神秘的地区,这里有举世闻名的珠穆朗玛峰,世界第一大峡谷雅鲁藏布大峡谷,令人神往的神山圣湖,涛声阵阵的原始森林,雄伟壮观的布达拉宫..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