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大武口北武当生态旅游区(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宁夏回族自治区 | 国家旅游局 | 2009年03月11日10:29

宁夏大武口北武当生态旅游区

宁夏大武口北武当生态旅游区

 

   北武当生态旅游区是国家AA级景区,位于石嘴山市大武口区西北贺兰山东麓,朝阳西街起始点。是一处集山、林、庙、地质遗迹、军事体验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区。

  北武当生态旅游区由五个景点组成:占地1万余亩的人工生态林区——大武口森林公园,它展现了西北干旱荒漠地区生态建设的特有风貌;始建于清康熙四十年(1701)的北武当庙,四进院落建筑群,是一座儒释道三教合一的古庙;省级地质公园——贺兰山北武当地质公园,占地68.8平方公里,园内地质遗迹富集,奇石嶙峋,是一个地质历史演化过程的天然博物馆;韭菜沟,为贺兰山内的一条原始山沟峡谷,全长10余公里;发现于1994年的小渠子沟古树化石,为2亿多年前的古植物,具有较高的研究、观赏价值。

 

    相关专题:2009宁夏生态旅游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宁夏回族自治区

宁夏全称宁夏回族自治区,简称宁,是我国五大自治区之一。宁夏自治区首府银川。处在中国西部的黄河上游地区。宁夏东邻陕西省,西部、北部接内蒙古自治区,南部与甘肃省相连。自古以来就是内接中原,西通西域,北连大..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