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宁夏A级旅游景区增加到30个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09:50  宁夏旅游百事通

  宁夏各地的旅游景区正显示出独特的魅力,宁夏丰富的旅游资源正得到充分开发:在沙湖、沙坡头荣膺国家5A级景区的同时,西夏陵、贺兰山岩画、中华回乡风情园被授予国家4A级景区称号,水洞沟、玉泉营葡萄山庄则成为3A级景区。至此,宁夏的A级景区已由23个增加到30个,其中3A级以上景区就达到21个。

  宁夏景区的开发,直接受惠于党中央、国务院的西部大开发战略和拉动内需政策。仅2008年一年,自治区政府就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安排了1.1亿元财政资金,许多旅游景点设施因此得到改善。沙湖、沙坡头、108塔、六盘山景区的游客接待中心和国务院直属口“五七干校”博物馆全部建成。贺兰山世界岩画馆、中华回乡风情园也在去年对游客开放。

  伴随着景区的开发、旅游条件的改善和旅游部门的创造性工作,宁夏旅游在宁夏经济社会发展中的贡献也越来越大。2008年,宁夏接待游客数量、旅游外汇收入和旅游总收入等各项指标,都有大幅度提高。

更多关于 国内游 宁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