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过半组团社款项仍未到帐 导游要游客搬出宾馆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京报 微博 | 2009年02月27日17:05

  今年(09年)初,市民梁先生与北京星晨方舟旅行社签订了国内旅游合同,“想让一家人在云南过新年,感受一下异地的除夕气氛。”旅途中,由于组团社与地接社之间的纠纷,除夕之夜,梁先生一家险些被云南当地旅行社赶出宾馆。昨日(26日),梁先生家人称正与旅行社协商。

  1月8日,梁先生与北京星晨方舟旅行社签订了前往云南的旅游合同,发团日期为1月20日,行程8天,并交付4人费用11240元。

  梁先生一家抵达云南后,顺利度过了前两天的旅程,1月23日,梁先生接到地接旅行社云南省招商国际旅行社的催款电话,“他们说组团社未将钱汇过来。”25日下午,因款项仍未到账,导游要求梁先生一家搬出宾馆。

  电话求助北京市旅游局质监所,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梁先生交付了2700元的垫付款,得以继续住在宾馆里,直到晚8时许,才用借来的电磁炉做了晚饭。“外面鞭炮齐鸣,我们一家人没人管,心里真不是滋味”,梁先生的妻子赵女士说。

  “从昆明返回北京前,云南省招商国际旅行社一名工作人员送来了《致歉信》和礼品,但组团社没有给我们一句答复。”昨日晚间,赵女士告诉记者,因不满旅行社做法,他们欲索赔精神损失等共计1.1万元。

  赵女士称,目前已与旅行社进行协商,如果对方不能答应索赔要求,她将诉诸法律。记者联系北京星晨方舟旅行社,办公室主任胡先生称“目前正在与游客沟通,力求妥善处理此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