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店面招徕游客有新招 “另类”店名“雷”倒你(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深圳市 | | 2009年02月27日14:42

   为了招徕客户,深圳的商家可谓在店名上挖空心思,“另类”的店名在关内外都不鲜见。看着大大小小的广告牌,有些店名真是别出心裁,让人过目难忘,但也有些店名却是无厘头,让人半天摸不着头脑。这些“另类”的店名为商家们带来了好的人气吗?

  让顾客穿得像“狐狸精”那样妖媚动人


${长标题}

“狐狸精”服装店

  名叫“狐狸精”的这家服装店位于光明新区。如果猛一看这个奇怪店名,会让你大吃一惊,大家肯定会不由自主地想起《西游记》里的那个狐狸精。狐狸精在现实生活中暗含贬义,意指第三者的插入。

  店主告诉记者,起初为起个名字绞尽脑汁。后来在朋友的推荐下,这个狐狸精就诞生了,为的就是使每一个顾客都能穿得像“狐狸精”那样妖媚动人。

  “同志们好”给人归家的感觉

${长标题}

“同志们好”大排档

  “同志们好”会不会给你一种首长阅兵的感觉呢?名为“同志们好”的大排档,其店主王老板来自河南,起初他来公明做生意,一直是卖面为主。后来结识了不少老乡,在老乡的指引下。他渐渐地也做别的吃食,并固定在一家百货商场外面做生意,并将店名换成了“同志们好”。

  “同志这个词在过去用得多,现在重新拾起来感觉也挺好,意思就是向所有的消费者问好。”王老板告诉记者,就靠着老乡带老乡、老乡带朋友,他这里每天都会有许多回头客。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深圳市

深圳是中国口岸最多和惟一拥有海陆空口岸的城市,是中国与世界交往的主要门户之一,有着强劲的经济支撑与现代化的城市基础设施。深圳的城市综合竞争力位列内地城市第一。到2010年,深圳将建设成为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基..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