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醉花花世界 阳春三月女性赏花地攻略(2)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09年02月25日10:55

  欢乐世界

  女人最大

  3月份在长隆欢乐世界主题是“美丽欢乐月”,在此期间的园内处处有女士们尊享的的项目、优惠和礼物。有欢乐更美丽,女士们,让我们在快意游乐中尽现欢颜吧。(文/杨华)

  门票优惠女士尊享,精明女人的选择

  欢乐世界女人最大,3月份全月女士七折,长隆景区在3月8日国际妇女节当天推出“巾帼同乐日”活动,主题公园全线半价。主题乐园一票通玩,除游乐项目外,园内各项表演给您奉献一场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国际特技剧场 “惊爆危机岛” 是美国好莱坞动作大片真实再现, 四维影现正上演“恐龙天劫”,四维立体效果及环境特效,让您身临其境,北美伐木滑稽SHOW,原版引进美国伐木表演全场欢笑开怀乐不停!还有欢乐大巡游、魔法世界、异国狂欢等,演出项目一个接一个,街头表演随时出现在你身边。

  “人肉多米诺”纪录邀你创造,女士团队的挑战

  长隆欢乐世界2007年成功创造了全国首次女士人肉多米诺团队纪录,在三月的“美丽欢乐月”活动中,园方再次推出这个活动,这次是召集女士们组成的♀符号希望再次创下“人肉多米诺”骨牌纪录。活动玩法简单,参加者等距排列站成一个图形,然后一个人向前倾倒,后人趴着前人,但是,玩游戏时不仅要做到整齐有序地“倒下”,还要考验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和配合,消除陌生的隔阂,这个很好团队合作活动,能够很快地凸现女士们和谐相处的特质。女士们,我们等待你们到来一起创造新纪录的诞生。

  在时空遂道与各国演员合影,美丽女士游园专享

  园内热带雨林区树木参天、奇花异草,雨林区不只是观木看花的休闲之处,在“美丽欢乐月”期间这里新增了拍照专区,五个主题拍摄区分别是:魅惑古埃及、浪漫夏威夷、奔放美洲风、情迷威尼斯、浓浓扶桑情,各国演艺人员将装扮成不同经典人物,日本娃娃,欧洲公主,美国西部牛仔,巴西桑巴女郎,古埃及艳后都在热带雨林区等待着与女士们合照留影,出游照相是每一位女士的指定动作,热情的演员们已装扮准备妥当,为女士们此次美丽之旅留下最快乐的美丽纪念。

  长隆欢乐世界“美丽欢乐月”女士最大,女士入园即送消费券,全园消费通用,女士们还可以将心仪的纪念品换购带回去。

1 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