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醉花花世界 阳春三月女性赏花地攻略(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肇庆市 | | 2009年02月25日10:55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阳春三月,风和日丽,桃红柳绿,莺飞草长,大自然从沉睡中苏醒,处处呈现出一派勃勃生机。在这如画的季节,人们或携友结伴,走进大自然,拥抱大自然,一定会心旷神怡,倍添生活情趣。

  怀集

  蝴蝶谷花海扑蝶 释放似水柔情

  推荐理由:

  3月属于女性的假日,带着最快乐的心境,到纯净的大自然中释放自我,展现女性最纯真可爱的一面。三八前夕,怀集世外桃源全新推出蝴蝶谷,独家从国外引进上万只国内罕见的珍稀蝴蝶,在一米多高的油菜花海中扑蝶的浪漫体验,将带给白领女性独特的惊喜。

  推荐玩法:

  肇庆怀集县桥头镇的世外桃源景区坐落于青山绿水的原生态环境中,碧绿的田野和远处雾色迷茫的连绵翠峰,莺歌软语,构成充满诗意的田园风光,最能带给平日忙碌于工作少有时间亲近大自然的白领丽人们最舒心和休闲的度假感觉。

  春光动人的3月,怀集世外桃源全新推出蝴蝶谷,国外独家引进的上万只稀有蝴蝶在金黄色的油菜花海中翩然起舞,成为蝴蝶的王国,气宇轩昂的虎斑蝶、闲静优雅的枯叶蝶、冷酷的巴黎凤蝶、色彩斑斓的天堂凤蝶等珍稀的蝴蝶在金光闪动的油菜花海中舞动,浩瀚的场面,是春日的奇观。澄蓝的天际下,无边无际的金色的海洋,清风卷送,阵阵醉人的花香扑鼻而来,花海洋溢着浓浓的甜蜜气息,蜂飞蝶舞的花海洋溢着浓浓的浪漫的氛围会让每一位前来欣赏的白领丽人深深陶醉,追逐着花丛中翩翩起舞的蝴蝶,徜徉花海,平日工作的压力和忙碌生活下渐渐忘却的女性独有的纯情和浪漫畅想,此刻都最自然地流露,那最开心的笑容、那浅浅的酒窝、轻盈的裙摆,无一不是让人陶醉的姿态。

  欣赏过壮丽的花海,还可以前往怀集燕岩景区品尝金丝燕燕窝。怀集燕岩是我国内陆唯一有金丝燕栖息的地方,品尝原汁原味的金丝燕燕窝炖品,滋补养颜,是对自己的平日忙碌工作的一个奖励。下午,在燕岩岩洞内,还可以欣赏到“中华一绝”的徒手攀岩采燕窝的精彩表演。快乐地游玩之后,晚上可以返回下榻的酒店品味充满当地特色的美味晚餐。各式健康膳食,每一款特色农家菜都是绿色食品,让你回味无穷。

  资讯加油站:

  交通:广州经广三高速,到四会(100KM)、广宁(68KM)、怀城(60KM),然后就到世外桃源(45KM),全程约200公里,车程约3个多小时。

  住宿:世外桃源里有一处静庐山庄,提供8套四星级标准的双人间。也可以入住怀集市区的海逸国际酒店,大约30 分钟车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肇庆市 ZhaoQing

先后被评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首批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市、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市、中国创建文明城市先进城市和中国投资环境百佳城市等称号,有“中国砚都&rdq..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