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出游指南:爱情四部曲对位演奏(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09年02月13日18:35

  牵手在冰雪世界

  适合人群:相识阶段恋人

  燃情指数:★★★★☆

  玩友支招:处于朋友之上,恋人未满的你们,迟迟未见成熟时机挑明关系。那么,利用这个难得双休日情人节,踏上旅途,在热闹又浪漫的景点催化爱意的燃烧,可称天赐良机。

  推荐线路:渔阳滑雪场

  爱侣供词:计划明年“十一”假期步入婚姻殿堂的孙彤告诉记者,白雪是她与男友进入幸福生活的最大功臣。“我和男友是去年年初认识的,可以说是一见钟情,但是直到临近情人节也没有挑明关系。情人节的前一天,我们在康辉旅行社报名参加温泉浓情1日游,两个人花了200多元。那天我们玩得很开心,男友寸步不离地保护着初学滑雪的我,感觉既安全又甜蜜。月上枝头时,导游突然带着一束玫瑰出现,说是情人节赠送给我们的礼物……”


后海

后海

  相拥在后海夜色

  适合人群:上升阶段恋人

  燃情指数:★★★★

  玩友支招:对于已经确立恋爱关系但感情进展缓慢的情侣来说,选个足够浪漫的地点去旅行,无疑是最好的催化剂。来不及去浪漫之都巴黎、里约热内卢海滩,那就到北京后海吧。弥漫着爱情味道的空气,有着催促人相拥的神奇魔力。

  推荐景点:北京后海

  爱侣供词:计划在5月假期结婚的殷茜虽然是天津人,却对北京后海情有独钟。“去年情人节,我和gg去北京玩了一整天,选择了三源电力旅行社的‘北海公园、南锣鼓巷、后海夜色’1日游。北海公园自然好得不用说了,上过教科书的。南锣古巷也不错,貌似是个新兴景点,展示了北京的胡同文化,随便逛了下,个性小店、书吧比较多。晚上是我们最期待的,去后海自由活动,我和gg找了个很有情调的小酒馆坐下,点上两杯matini,在舒缓浪漫的音乐中享受我们的北京一夜。”

  情定峨眉同心锁

  适合人群:热恋阶段情侣

  燃情指数:★★★★☆

  玩友支招:情人节这天,带着心爱的她去些不常去的名胜古迹吧,那些历史悠久又伴着爱情神话和美丽传说的景点可是定情的好地方。女人都是感性动物,在感受着风化了千年的誓言时,如果男生能趁机求婚,相信她一定会感动得一塌糊涂,那成功率是“相当高”。

  推荐景点:峨眉山

  爱侣供词:结婚4个月的张莉说,她的婚姻是老公“锁起来”的。“我跟老公是在去年情人节时订婚的,还在热恋的我们选择去峨眉山旅游。我们来到了‘同心锁’栈道。据说,这锁只要锁上之后,把钥匙决绝的掷入旁边的万丈深渊,便可‘情定终身,永不分离’。听导游说,同心锁原本是没有钥匙眼的,这表示一旦订情就无退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