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艳欲滴 金秋到丹东来看银杏(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丹东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11月24日10:59


${长标题}

  我相信,大多数长期生活在大都市里的人都有一种短暂的逃离渴望——寻找一处风景宜人的小镇,躲开俗事,静下心来呆上数日。刚好我有一部书稿要写,于是,我选择了丹东五龙背温泉作为我的逃离地。

  走进荣军疗养院,接待我的是疗养区的韩护士长。只见她板着脸对我说:“本院没有单人间,只有双人间。住一个月以上每天40元;住半个月每天60元。现在只有阴面房,你要住就这个价,不住就算了。”

  “我住。”一口答应下来后,我又对她说:“过两天有了阳面房能给我换一间吗?”

  “行,我记着。”又是没有表情的回答。

  入住后放下东西休息片刻,我就打开笔记本码起了字。10点多钟,护士长带着一个护士来给我换被单,她看我坐在茶几前一边码字一边搓手,竟站在那里看了半天,最后说:“对面新楼有个阳面屋,看你打字挺辛苦,给你住了吧。”想不到,这位护士长原来是一个嘴冷心热的人。说罢,她就带了钥匙领我去了新楼。

  到新楼打开房门一看,我眼前为之一亮。只见这屋子有30多平方米,满屋阳光。一张双人大床,还有大衣柜、沙发、茶几和电话,就连电视也是液显的。打开卫生间,竟有十多平方米,真是物超所值啊。

  “不会涨价吧?”

  “照顾你,60元一天不变。”

  “谢谢,谢谢!”握住护士长的手我一个劲儿道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丹东市

丹东市位于辽宁省东南部、辽东半岛经济开放区东南部鸭绿江与黄海的汇合处,地处东北亚的中心地带,是东北亚经济圈、环渤海经济圈重要交汇点,是连接朝鲜半岛与中国及欧亚大陆的主要陆路通道,是中国万里长城的最东端..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