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城亚丁 草甸红叶遗世独美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稻城亚丁 | 成都晚报 微博 | 2008年09月26日15:30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草甸红叶遗世独美

  稻城亚丁稻城亚丁景区内有三座呈“品”字形排列的圣洁美丽的雪山。三座雪山峰形各异,山顶终年白雪皑皑,山腰林海茫茫,山脚清溪漫流,碧蓝如玉的高山湖泊镶嵌在山谷之中。

  这里的雪峰、冰川、森林、飞瀑、清溪、草甸、湖泊、野生动植物、古老的喇嘛寺院以及淳朴的康巴藏族风情营造出一片静谧、和睦、安详的遗世秘境。

  区位:稻城亚丁位于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南部,距成都 860公里。

  观赏度: AAA

  最佳时间:9月下旬-10月中旬

  房价:60元— 100元

  路况:路况较差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稻城亚丁

稻城亚丁位于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南部,地处著名的青藏高原东部,横断山脉中段,属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省级风景名胜区,被誉为“最后的香格里拉”、“香格里拉仙境”、“蓝色星球上最后一片..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