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近郊赏红叶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5:30  成都晚报


${长标题}

  满目红叶金秋染 温泉红叶“枫”情万种

  米亚罗米亚罗红叶景区群山连绵、林海浩瀚、江河纵横、空气清新。比我国著名的北京香山红叶景区大 180余倍,是我国目前发现并开放的面积最大、最为壮观的红叶观赏区。沿秀丽的杂谷脑河两岸,你会发现红叶观赏区长达百余里。

  每年秋天,红叶由高到低,层次分明地从山顶红到河谷,竞相争艳。米亚罗瑰丽多彩的金秋美景,桃坪羌寨神奇迷人的藏羌风情,古尔沟清新宜人的神汤温泉,定会让你流连忘返。如果你再有幸加入羌寨人家篝火活动,唱着浑厚豪放的山歌,跳起欢快、整齐的锅庄舞,品咂几口羌族咂酒,如果你有幸参加羌族“祭山会”……那在你厚重的相册里,也有了你一生中最美好记忆的一页。

  观赏度: AAAA

  最佳时间: 10月中旬-11月上旬

  区位:米亚罗红叶景区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理县境内,距成都 263公里,景区面积达 3688平方公里。

  房价:60元—100元门票:米亚罗 30元、古尔沟温泉 20元、桃坪羌寨 20元。

  路况: AAA(柏油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四川 成都 的新闻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