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山主题公园游记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宁波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9月01日15:25

  今天,我和爸爸吃完早饭,就乘车去凤凰山主题乐园玩。

  一进大门,我一看真是人山人海啊!首先,我去开小火车,总共有六节,我坐在第三节,太阳晒不到我,我躺在里面真舒服!然后我去玩儿童F一,是开小汽车。我玩好了小汽车就和爸爸去玩溜溜船。我们坐在里面漂啊漂,真好玩!接着我们到了大舟冲浪,这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了,我坐在第二行的第三个坐位。船开始上坡了,然后,变成平地,忽然,船一下子冲到了底,贱起了一个大水花,吓了我一大跳。一阵刺耳的尖叫声传入我的耳中。第二次,我们和刚才一样从一个更高的地方冲下来。我一下子失重了,贱起一个更大的水花,把我身上全弄湿了。然后,我们去看魔术表演,可精彩了,我不知道魔术师是怎么把一元钱变成两百元的我估计是从袖子里拿出来的吧!

  看好了魔术我和爸爸又去玩碰碰车,我们撞了好几个人,真好玩!我一个人去玩泡泡大战,真好玩,里面有枪,把球装进去,可以发射。还有一个可以把球吹上去的东西。玩好了泡泡大战爸爸就去玩海盗船,我不敢上去,爸爸上去了,我没有看见爸爸坐在上面的样子,爸爸下来了说:“太可怕了”,结果过山车、自由落体、飞天凤凰都不敢做了。

  吃完午饭我们去看杂技表演,我最喜欢三个小朋友表演的最后一个动作了,三个小朋友都下腰一个下在一个人的身上。最后,我们去玩空中脚踏车排队排了两个小时,终于到我们了,爸爸不敢往下看,我却敢往下看,而且一点也不害怕。

  今天,玩的真高兴呀!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宁波市

历史渊源宁波是我国东海之滨的一个重要港口城市。它的历史可以上溯到公元前两千多年的夏代。南宋理宗时,把四明山附近的明州改为庆元府,元代又改称庆元路。朱元璋平定方国珍后,因“庆元”有庆贺元朝的意..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