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外部交通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17:48  新浪旅游

  航空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位于钱塘江南岸萧山区新街镇东,距杭州市中心27公里,距萧山区中心15公里。一条长17.6公里、实行全封闭行驶的机场专用道和杭州相连。机场开辟国内外航线126条,通航城市59个(国内44个、国际13个、地区2个)。

  从市区可选择出租车,或机场巴士到达机场。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问询电话:0571-86661234,85154259。

  铁路

  杭州的火车站目前以客运为主的有两处:杭州火车新客站(城站)和火车东站。这两处离市区都很近,有市内公共交通K518线连接。

  从杭州城站乘出租车进入市中心约20分钟,乘7路,K7路和游2路可游览西湖主要景区。杭州东站乘游5路可游览主要景区,出租车进入武林广场商业中心约20分钟。

  问讯电话:杭州站0571-87829424,87623456;杭州东站0571-86450514。 

  公路

  杭州是浙江省公路网的中心,有东、西、南、北四个方向的长途汽车客运站。在杭州火车站有免费班车接送旅客至相应的长途客站。

  水运

  随着公路网络的不断扩展和铁路运营质量的提高,杭州船运逐渐向旅游功能转化,游客可以选择的项目主要有运河旅游和钱塘江旅游两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